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城管执法局督导检查青云谱区燃气安全管理工作

访问量:

8月17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局长罗建华赴青云谱区开展燃气安全工作督导检查,青云谱区副区长涂艳彬、市城管执法局三级调研员户春才、燃气监管科、市政设施事务中心,区城管执法局有关同志参加。

督导组一行检查了中民曙光小区便民服务点,罗建华详细了解了该服务点瓶装液化气气源的来源、气瓶的配送过程、自有产权气瓶的信息化建设及属地监管部门职责落实情况等,并对规范配送气瓶工作提出了科学规范的指导,要求服务点要进一步做到安全、规范配送气瓶;属地职责部门要强化监管力度,督促服务点落实好问题整改责任,确保燃气配送环节安全。

督导组还随机抽查了曙光小区周边的一家餐饮店。罗建华局长对餐饮店气瓶使用、燃气安全报警装置安装以及质量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和询问,并叮嘱店主当前天气炎热,燃气安全不能有丝毫松懈,在日常经营中一定要将安全放在心上,做到安全营业。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