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浴兰之月”抵污秽,南昌市园林绿化服务中以“祛病防疫”之心守“廉”节

访问量:

粽子“有棱有角,有心有肝。一身洁白,半世熬煎。”端午将至,当您在品尝香粽美味,缅怀诗人屈原时,我们更应传承他“廉洁正直”的精神,做到学廉、思廉、崇廉、守廉、倡廉。

6月2日上午,南昌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通过召开端午节前廉情教育会严明节日纪律要求,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时刻将“廉洁”二字深深地铭刻在心间,学习屈原修明法度、德政惠民的民本思想;修身励志、廉政清明的高尚品德,要从“一念入微处”做起,明察之、慎思之、勤改之,做端午廉洁文化的传承者和以芷兰之香抵御污秽之风品格的继承者,进一步巩固我中心清廉务实的良好形象。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做好端午节期间节日廉情工作的通知》、《关于我市基层干部作风问题的通报》、《关于

我市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第四周通报6起典型案例

》。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特别是领导干部们要率先垂范,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持续筑牢思想“防线”,恪守法纪“底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随后,中心副主任万建辉同志对端午节期间的纪律、安全及值班进行强调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守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廉洁过节相关要求;二是落实“一岗双责”,严明纪律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以上率下,带领员工常怀敬畏之心,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三是坚持文明出行,抓好疫情防控,要时刻将文明安全摆在首位,节日期间防疫工作不可松懈;四是遵守值班制度,把控安全细节,加强节日期间巡查,保障中心安全,节日期间确需离昌的同志要向办公室报备。

最后,会议要求,中心全体领导干部要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到抓好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的敏感性,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深刻认清“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变异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侥幸心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廉”节。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