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中心城区市政污水管网建设项目现场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访问量:

6月18日上午,南昌市中心城区市政污水管网建设项目现场集中开工仪式在青云谱区隆重举行。副市长宋铀出席并宣布南昌市中心城区市政污水管网建设改造项目集中开工。开工仪式由市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强主持,各城区(开发区、管理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公安局交管局及市属平台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




此次集中开工的中心城区城镇生活污水管网建设改造项目是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重点谋划、重点推进的一批污水管网建设项目,是我市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支撑,也是切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典型案例曝光问题立行立改的重要举措。我市将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强化大局意识,以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真心实意地改,真金白银地投,真抓实干地抓,大力推进以老城区为重点的城镇生活污水管网建设及改造,同时结合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行动,加大力度,因地制宜,打造亮点,大力提升城市人居环境,确保督导到位、推进到位、整改到位,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