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城乡建设局深入青山湖区、高新区督导城镇生活污水市政管网建设工作

访问量:

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进城镇生活污水市政管网建设,2021年4月20日上午,市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强带队,赴青山湖区、高新区开展现场督导。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熊焕标、青山湖区委常委江龙、高新区规建局局长李雪勇、市幸福渠公司周兴府、局重点工程科等相关人员参加。

徐强一行先后察看了青山湖区洛阳东路三期建设及高新区鱼尾村污水管网建设相关情况,详细听取了青山湖区、高新区、幸福渠公司等单位的推进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并提出要求:

一是强化政治站位

推进城镇生活污水市政管网建设是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

项目建设单位要与属地政府积极沟通,加快推进污水管网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加快办理管网验收移交工作;属地政府要加快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基础保障。

三是强化工作举措

加强市、区两级调度,压实属地政府的主体责任、建设单位的推进责任,通过采取组织专题调度会、明察暗访、考核、通报等方式,加快推进城镇生活污水市政管网建设。

四是强化督促指导

局重点工程科要严格督导,掌握工程建设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影响工程进度的制约因素,不断提升城镇生活污水市政管网建设水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