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红谷滩区召开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会议

访问量:

9月20日下午,红谷滩区工委书记周亮同志主持召开了区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会议并讲话,区班子成员,各镇街处、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社发局邓斌同志传达了全省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会议精神;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晓娟同志就下一步做好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工作理念要到位;二是工作措施要到位;三是工作履职要到位。
周亮书记在讲话中就坚决打好城镇脱贫解困攻坚战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再发力。没有城镇群众的小康,就没有全区人民的全面小康。我们要深入领会省委、省政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最大的决心、最有力的举措,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二是聚焦主要目标,推进工作再落实。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进入攻坚期,时间紧迫、任务繁重。我们要聚焦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夯实工作举措,持续精准发力,努力提高全面小康的质量和成色。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履职尽责再加压。做好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系统工程。各镇街处、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统筹协调,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全面把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全区人民同步进入小康社会。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