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部署2021年四季度集中开工活动筹备工作

访问量:

11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召开会议调度2021年四季度集中开工活动筹备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耀、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我市三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推进情况、四季度集中开工活动项目收集情况及相关筹备工作情况,对各部门所担负的筹备工作任务作了进一步分解和明确,并对如何精细化、高效率、高质量做好开工仪式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集中开工仪式既是集中展示我市工业发展、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成绩的一次大好机会,也是打响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胡子工程”攻坚专项行动的第一枪。市委、市政府对此十分重视。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协作,相互配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