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贾彧超主持召开市重大项目专题调度会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全市“项目大会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加快推进省市重大项目建设,7月16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贾彧超召集安义县政府、西湖区政府、红谷滩区政府、市财政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公安局、市水利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自然资源局、市税务局、市重点办、市政公用集团、昌工控股集团等部门及项目单位,对我市重大基础设施、新型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服务业领域重大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调度。

会议听取了有关县区(开发区)和项目单位的汇报,重点对南昌市卫生应急指挥与检测中心土地转拨问题、安义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感染大楼建设项目和新南昌建材大市场二期(商业部分)进度滞后问题、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体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资金调拨问题、南昌市困难老年人“智慧养老”项目建设资金来源问题、赣江市民公园四期景观绿化工程施工许可办理问题、市公安局交通指挥数据中心市政设施配套费用问题、市水上公安紧急救援暨水警训练基地及2019年-2020年南昌市城区城镇污水全收集全处理达标整治工程第一批、第三批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建设资金调整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和协调,并提出了解决意见。

在调度项目问题过程中,贾彧超强调,省市重大项目支撑力强、辐射面广,是拉动投资的“强引擎”。各项目责任单位应当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意识,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应当针对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建立台账,分析原因,挂图作战,加强调度,积极整改。特别是对于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应当进一步加大调度力度,确保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工作量。各项目相关方应当充分发挥各自主观能动性,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及时有效沟通,确保项目问题及时解决,项目链条无缝衔接,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