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贾彧超主持召开市重大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扎实开展省市“项目大会战”专项行动,加快推进市重大重点项目建设,5月22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贾彧超召集进贤县政府、安义县政府、青山湖区政府、新建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行政审批局、市大数据局、市政公用集团等部门及项目单位,对南昌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一期)等4个未按时间节点开工项目、邦宝益智整体搬迁等5个投资进度滞后项目和南昌市民中心建设工程等1个存在问题项目进行了专题研究调度。

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时,贾彧超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省市“项目大会战”专项行动的起始之年,各县区、市直项目责任单位应当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多的创新办法、更细的务实举措,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以赴确保市重大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应该紧盯进展较慢的项目,定期梳理问题,强化督促落实。应当主动与各有关部门加强沟通,按照先易后难、先急后缓的原则,分级分批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重点难题和历史遗留问题,确保不影响项目开竣工时间和建设进度。特别是应当高度重视、妥善解决项目建设中涉及到的用地、能耗、环境容量等问题,积极指导项目单位申报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从省级层面争取要素资源。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