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小蓝经开区工业一路418号内汽配仓库7.4火灾事故调查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7 14:23:11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7月4日16时许,南昌县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一路418号内汽配仓库发生火灾,过火面积约25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经第三方中介机构认证,火灾直接财产损失615.2982万元。

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等领导亲赴事故现场指导火灾扑救和善后处理等工作。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成立了南昌县工业一路418号佰仕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内汽配仓库“7 • 4”火灾事故调查组(以下简称调查组)开展调查工作。

调查组按照“四不放过”和“科学严谨、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现场勘验、调查询问、视频分析、检验鉴定、专家论证、查阅资料和分析讨论,查明了事故发生的经过、原因,认定了事故性质和责任,提出了对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的处理建议,针对暴露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和防范措施。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工业一路 418 号内 汽配仓库“7·4”火灾事故调查报告

来源:市消防救援支队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