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对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51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洪住建提〔2023〕16号

南昌县政府:

关于杨涛代表提出的对南昌县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给予更多支持的建议收悉。经研究办理,现就我局职能范围内事项答复如下:

1、政策支持。根据《住建部等9部委关于加快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的若干意见》、《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指导意见》、《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由我局编制,报市政府批准,先后出台了《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洪府发[2017]66号、《关于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的若干意见》洪府发[2021]17号文件,其中对南昌县的装配式建筑发展提出了明确的发展规划及发展要求。

2、财政支持。根据《南昌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 进一步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洪府发[2021]17号)的规定,“对获得国家级、省级住建部门认可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一次性分别给予150万元和80万元的资金补贴”,2021年和2022年,我局分别向市政府申请并发放装配式产业基地资金补贴1220万元和480万元,南昌县装配式产业基地累计奖补700万元;针对钢结构装配式住宅项目,我局通过调研,制定了奖补标准和奖补方案,共发放补贴资金200万元,南昌县共奖补90万元。

(联系人:张晋琪     电话:15575982885)


南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18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