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对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92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谢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防疫抗疫宣传工作的建议》已收悉,对于其中涉及我局的开展全民健身的相关建议,我局高度重视,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2021年以来,我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全民健身,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全民健身工作。一是开展了“健康南昌·百万人健身行动”群众体育公益活动,全市上百万人参与。其中,举办了“全民健身•健康南昌”南昌市首届社区运动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比赛方式,来自全市380个社区的群众参加线下、线上比赛。此外,还开展了科学健身“进机关、乡村、社区、学校、企业、警营”、国民体质检测“进机关、企业、社区”等系列活动,满足不同职业人群健康需求,丰富了全民健身活动内容和形式。二是积极倡导科学健身方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市体育局大力举办“科学健身抗疫情”居家健身“云动”打卡活动,吸引了25.7万人次参与打卡。

衷心感谢您对体育工作的关心以及所提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给予关注和支持。


南昌市体育局

2022年6月30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