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对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85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罗冬青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助力新建经开区商业发展的建议》已收悉,对于其中涉及我局的增加体育锻炼场地等相关建议,我局高度重视,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我局与新建区教体局沟通了解到,作为新建区体育职能主管部门,该局将加强对城区周边体育场所建设与维护,以《南昌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等文件精神为指导,将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列入土地利用规划,统一安排、科学谋划、合理布局,并尽快以新建区发改、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编制出符合新建区实际的公共体育场地设施总体规划。在规划时将重点对新建经开区的体育公共场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衷心感谢您对体育工作的关心以及所提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给予关注和支持。


南昌市体育局

2022年6月30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