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市人大十六届一次会议第89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黄锦珩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完善扬子洲镇储备政策到期后过渡政策的建议》已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提出“2019年十年储备到期以后,如何发展一直是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但因种种因素限制,扬子洲地区总体规划尚未出台。为保证扬子洲地区在发展过渡的平稳有序,建议市政府尽快完善扬子洲镇控储政策,以解决扬子洲镇民生事务,经济发展等事宜的后续保障问题。”对此,我局表感谢。

经我局经研究,建议市政府同意代表们提出的第三点建议:“先行启动扬子洲安置房建设。鉴于对北二环跨赣江公铁两用大桥和圩堤改造等工程建设前瞻性考虑,以及现有群众的强烈住房需求,恳请市政府同意先行启动扬子洲地区集中安置点规划建设,按照人口上移原则,设置3-4个安置点。同时,对扬子洲镇集体土地上的房屋同样参照《南昌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施行,切实解决部分群众住房困难及住房安全问题。”

南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12月30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