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省林业局组织召开《梅岭-滕王阁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22-2035年)索道规划项目专题报告》专家评审会

来源:湾里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3-07 11:45:00 浏览量: 字体

3月2日,江西省林业局在南昌市湾里管理局组织召开《梅岭-滕王阁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22-2035年)索道规划项目专题报告》专家评审会。

会议邀请了江西省人居环境研究院、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省地质调查研究院、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专家组成专家组。与会专家实地踏勘了现场,审阅了报告文件,听取了编制单位—江西省城乡规划市政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汇报。经专家组讨论,形成了专家评审意见。

专家组一致认为,为更好地保护和展示梅岭风景资源,落实大南昌都市区“揽山入城”的目标,满足游客、市民登高览胜和避暑度假的需求,适时开展索道规划项目论证十分必要。专家组原则同意湾洗、太洗索道项目纳入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交通系统。

本次专题论证为我省首次按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规划编制审批办法》要求,在总体规划编制阶段对重大项目进行专题论证。

省林业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及相关职能部门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评审会。

(作者:郑婷婷  编辑:袁梓贤)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