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关联稿件

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第四届南昌市市长质量奖和提名奖授奖的决定

访问量:

各县(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湾里管理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引导激励各类组织加强质量建设,经申报推荐、组织评审、征求意见、社会公示等程序,市政府决定:授予南昌华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李渡酒业有限公司2家企业,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曾发发、江西李渡酒业有限公司质量总工赵正云2名个人“第四届南昌市市长质量奖”;授予江西太平洋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江铃李尔内饰系统有限公司、江西兆驰半导体有限公司3家企业“第四届南昌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希望获奖组织和个人把荣誉作为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强烈意识,始终坚持最高质量标准和最严质量要求,传播先进质量理念,促进质量管理创新,切实推动所在产业、行业和企业提质升级。全市广大组织和质量工作者要以获奖组织和个人为榜样,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勇攀质量高峰,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

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我市“十四五”时期发展战略,持续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培育更有质量竞争力的市场主体,扛起省会新使命,谱写奋进新篇章,为推动南昌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年10月8日

(此件主动公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