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南昌市史志办公室的嘉奖令

访问量:

各县(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

2020年,经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评审,南昌市史志办公室编纂出版的《南昌年鉴(2019)》荣获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市级综合年鉴特等年鉴,这是全国年鉴评比最高荣誉。近年来,南昌市史志办公室紧紧围绕“打造精品、争创一流”目标,秉承“求真求实、创新创优”理念,倾力编纂出我市精品志鉴的典范之作,对促进南昌文化事业发展、助力南昌文化强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为鼓励先进,经研究,决定对南昌市史志办公室予以通令嘉奖。希望南昌市史志办公室以此为动力,继续保持良好工作势头,勇立潮头,再创佳绩。

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先进、勇闯新路、积极作为,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对标“彰显省会担当”的更高要求,扎实推进“五城”建设,为在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中展现南昌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2021年1月22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