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6-09 07:46:57 浏览量: 字体

6月8日,市政府党组2023年第15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南昌实际,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

图片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第二个结合”的精髓要义,依托南昌历史文化底蕴,深耕传统文化沃土,多措并举固文化之根、守文化之魂,以时代精神激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生命力。要充分挖掘红色文化丰富内涵,坚持创新形式、丰富载体,让红色典故“活”起来、红色IP“火”起来、红色文旅强起来。要持续完善文化产业发展机制,深度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着力破除制约我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中梗阻”,全力推动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创造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产品。

图片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造林增绿,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实施一批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大力倡导义务植树,高质量完成营造林任务,稳定全市森林覆盖率,着力巩固绿色生态优势,以优美的生态环境彰显省会担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