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加强沟通对接 更好支持赣江新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5-17 09:00:17 浏览量: 字体

5月16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3年第12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结合南昌实际,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

图片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经济面临的新形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促进投资有效扩大和消费有序恢复,保持经济良性循环。要积极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大力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南昌与国际友城优势互补、共创未来。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赣江新区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强与赣江新区相关部门沟通对接,进一步深化协调沟通和对接联动,更好支持赣江新区高质量发展。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以及对数据和统计工作的更高要求,把数据作为创新深化的“引擎”,构建良好数据生态。要找准服务国家外交和推动南昌开放发展的结合点和落脚点,在对外人文交流、民间交往、城际互动等工作中讲好南昌故事、发出南昌声音、增强南昌自信。要把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手段,不断提升知识产权服务效能和管理能力。要倍加珍视南昌丰富多样的文化遗产资源,加快建成内涵丰富、分类科学、管控有力的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体系,为文化强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鼓励广大劳动者把个人奋斗、自身价值体现在南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要鼓励南昌市高校青年教师和学生教学相长、开拓创新,引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的生动实践中书写青春华章。要进一步加强与侨界群众的联系,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建好“侨胞之家”,为推动南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