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4-05 08:20:11 浏览量: 字体

4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3年第8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南昌实际,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精心谋划组织,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政府工作结合起来,聚焦突出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聚力攻克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瓶颈,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动南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确保全市政府系统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以对党忠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贯彻落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压紧压实责任、从严审核把关,督促引导领导干部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坚决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图片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立足南昌实际推动开放发展,积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高标准建设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门户,加快建设开放型产业体系,深度参与全球产业分工合作,以开放争取资源、以开放拓展市场、以开放做大经济。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建立健全外商投资全流程服务体系,全力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开放型经济发展新局面。要继续唱响会展经济“南昌品牌”,不断完善会展业政策支撑体系,全力推动会展业提质升级,让会展业成为南昌触摸世界、世界认识南昌的重要渠道。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