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持续推动“五型”政府建设走深走实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3-29 08:58:36 浏览量: 字体

3月28日,市政府党组2023年第7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南昌实际,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

图片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把机构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加快推进中国(南昌)科学岛、未来科学城建设;要围绕“4+4+X”产业体系,按照“一产一策”“一企一策”的发展思路,加快完善以数字经济为引领、先进制造业为主体、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要紧盯“两年大变化”目标,持续深入开展农业农村“两整治一提升”行动;要深刻理解把握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持续办好民生实事。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营造全社会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

图片

会议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推动“五型”政府建设走深走实。要主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全力打造全省对外开放的前沿阵地和示范窗口。要推动文化强市建设,挖掘历史文脉、塑造城市品格,不断提升国际传播能力,为讲好中国故事发出南昌声音。

图片

会议还传达了省纪委《关于鹰潭市委原书记郭安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郭安严重违纪违法案的严重危害性,以案为鉴、对镜反思,全面检视、认真整改。要保持政治坚定,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工作要求,做到中央和省委、市委有要求、政府有行动、落实有成效。要站稳人民立场,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要全面从严治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坚定决心、顽强意志,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树立良好家风,始终保持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切实管好身边人身边事,努力以廉洁家风助力作风涵养,推动党风政风、社风民风向上向善。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