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培育壮大创新主体 加快打造区域科创中心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2-28 08:59:55 浏览量: 字体

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3年第6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南昌实际,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充分利用南昌对外交流的平台和渠道,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科学运用全球化表达、区域化表达、分众化表达等精准传播方式,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中国形象。要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着力破解机构设置和职能体系中的弊端,进一步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持续改善民生,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形成“强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省会城市高校、科研院所和人才汇集的优势,鼓励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潜心做好基础研究,努力在提升创新平台能级、培育壮大创新主体、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强化科技攻关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加快打造区域科创中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从严从细全面排查隐患,全面强化各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管控,强化机制保障,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应急值守,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底线,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广泛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弘扬道德模范高尚品格,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的强大合力。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