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扎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2-01 08:58:46 浏览量: 字体

1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3年第3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南昌实际,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全力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广泛聚智聚力;坚定不移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继续统筹抓好春运安全、安全生产、困难群众帮扶、保供稳价、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大力弘扬“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光荣传统,着眼强军大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做好今年全市春季征兵各项保障工作。要坚持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拉满弓、上满弦”,将“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作为贯穿全年的主线,聚焦“一枢纽四中心”发展定位,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和综合竞争力。要立足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深入扩大对外开放,加强对外经贸文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提升我市国际友城交往质量和水平,为国家总体外交实践注入更多“南昌元素”。


会议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迟来的忏悔——2022年省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会议强调,要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把牢政治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在大是大非面前、在政治原则问题上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要把牢权力关,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感,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防洪堤,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把牢生活关,注重培养健康情趣,崇尚简朴生活,切实管好家人家属、身边人身边事,打造干净清爽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