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促进城乡融合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3-02-12 09:39:24 浏览量: 字体

2月11日,市政府党组2023年第4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南昌实际,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

图片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外事工作,深入推进南昌与国际友城在经贸、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领域的合作交往,充分挖掘、提炼、弘扬南昌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在对外人文交流、民间交往、城际互动等工作中讲好南昌故事、发出南昌声音、增强南昌自信,为南昌奋进前行凝聚更为强大的精神力量。

图片

会议强调,要围绕“三高一新”战略部署,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投资有效扩大和消费有序恢复,保持经济良性循环;强化创新驱动,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竞争力,持续夯实循环发展根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拓宽经济循环空间;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增强经济循环动力;以“作示范、勇争先”的姿态,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南昌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图片

会议强调,要胸怀“国之大者”,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始终坚持党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全面领导,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维护经济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中国式现代化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的呼声和需求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和凝聚人民群众的创造伟力,凝聚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磅礴力量;始终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通过顽强斗争打开南昌经济发展新局面,为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南昌力量。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