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四大攻坚行动”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2-15 08:46:23 浏览量: 字体

12月13日,市政府党组2022年第26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南昌实际,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

会议指出,要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悼念和深厚感情,转化为实现党的中心任务、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际行动,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要锚定“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的工作目标,抓好当前施工“黄金期”,持续打好六大领域“项目大会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四大攻坚行动”,推动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持续促进大宗消费,大力优化消费场景,办好消费促进活动,综合施策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加快恢复;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加大纾困帮扶力度,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持续筑牢经济发展基础。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科学研判发展形势,结合南昌实际深入系统谋划明年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要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持续净化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持续提升对外开放合作水平,积极抢抓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重大机遇,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贸合作与人文交流,不断提升南昌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在扩大开放中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推动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