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把南昌打造成为高水平对外开放高地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1-19 09:59:56 浏览量: 字体


11月18日,市政府党组2022年第23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南昌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

图片

会议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认真落实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精心部署、狠抓落实,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重点环节,紧跟政策作出调整,优化工作流程,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大力招引龙头企业,丰富场景创新应用,加快打造省内为先锋、中部有地位、全国有影响的数字经济创新引领区。要坚决扛起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严格管控耕地“非粮化”,大力推进农业科技创新,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加快提高供给保障水平,抓好抓实冬种生产,做到“冬闲不闲”,确保应种尽种、绿色过冬,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南昌力量。要以南昌航空城和南昌空港新城“双核”为载体,积极争取省重大科技项目和重大科研平台落户,加大航空产业高端人才引进,引导各类创新要素向航空制造企业集聚,不断推动航空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自觉服务国家外交大局,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举措进一步深化对外经济合作交流,大力促进对外经济合作交流迈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范围。切实加强对外人文交流、民间交往、城际互动等工作,把南昌打造成为高水平对外开放高地。

图片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