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五型”政府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10-29 08:51:00 浏览量: 字体

10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万广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会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措施,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就全市政府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万广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首要政治任务。要站稳政治立场,永葆忠诚品格。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三个务必”政治要求,更加坚定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政治上旗帜鲜明、在行动上紧紧跟随。要加强学习宣传,广泛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紧密联系南昌实际、联系干部群众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要坚定发展信心,始终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全力打造“一枢纽四中心”,朝着“两个大幅提升”目标奋勇拼搏。深入推进双“一号工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四大攻坚行动”,千方百计促进商贸消费提质扩容,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加快发展,持续提振市场信心,以决战决胜的昂扬斗志,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要涵养为民情怀,增进民生福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脚踏实地办好一批民生工程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树牢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安全。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持廉洁从政,持续正风肃纪。要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作好表率、当好风向标,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履行好市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五型”政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