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实施精准扶持 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9-22 09:20:08 浏览量: 字体

9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南昌实际,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以“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核心,坚持公平而有质量的发展路径,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发展素质教育,推动教育可持续健康发展,积极推进教育强市建设。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围绕双“一号工程”,营造良好环境,实施精准扶持,集聚服务资源,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扎实推进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做好企业培育工作,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技术创新工作,做好惠企纾困工作,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推进产业链协同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深化产业链供应链国际合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融入日常、化风成俗。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不懈为基层松绑减负,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激发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要大力弘扬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的“上海精神”,加快形成全方位、高水平开放的新格局,通过多向发力,深化区域合作,依托昌北国际空港和向塘国际陆港,畅通开放通道,全力打造全省对外开放的前沿阵地和示范窗口,为加快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贡献南昌力量。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