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拼搏三季度 坚决稳住经济发展大盘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8-31 09:14:28 浏览量: 字体

8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南昌实际,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

会议指出,要主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充分发挥国际友城等作用,持续扩大国际交流合作,为破解全球发展难题、应对国际安全挑战作出南昌贡献。要充分发挥南昌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开放优势,聚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持续加强民间交流合作。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深入挖掘宣传凡人善举,积极传递向上向善力量,引导带动广大干部群众以“中国好人”为榜样,脚踏实地,敬业奉献,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要把职业教育摆在教育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化产教融合改革,促进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与道德素养均衡提升,以高质量职业技术教育助力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拼搏三季度,坚决稳住经济发展大盘。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生态环保治理,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解决好老百姓“一老一幼”等“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防控措施。要持续绷紧防汛抗旱减灾之弦,加强天气监测预报预警联动,落实重点部位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