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促进农旅融合发展 提升乡村振兴工作水平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7-27 09:09:48 浏览量: 字体

7月26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审议了《市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报告(审议稿)》。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加大对口援疆工作力度,为建设美好新疆作出南昌贡献。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提升宗教事务治理能力,把信教群众牢牢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要全力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的各项工作,守好南昌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盘。要持续加强对农业文化遗产的挖掘、保护与传承,进一步挖掘全市农业文化遗产所蕴含的历史、民族、文化、生态、经济、科技等多方面价值,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积极促进农旅融合发展,全面提升乡村振兴工作水平。要始终把青年看作推动社会发展的有生力量,依托世界VR产业大会等国际性重大活动,搭建南昌青年与世界青年交流对话平台,大力推进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在强省会战略中成长成才,创新创业。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市政府党组党风廉政教育,党组成员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形成长效机制;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执行市委、市政府“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结合龚建华案暴露出的问题,对标市委整改举措,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着力把以案促改变成“警示课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