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7-15 09:11:08 浏览量: 字体

7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文化自信,扎实做好文物藏品保护、研究阐释、陈列展览、公共服务、社会教育等各项工作;要全力实施卓越博物馆发展计划,打造独具南昌特色的“博物馆之城”;要优化提升绳金塔、万寿宫、进贤仓等历史文化街区,扎实推进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创建国家5A级景区和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要不断健全文博人才培养体系,创新人才机制,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文博人才队伍。


会议指出,要坚持弘扬平等、互鉴、对话、包容的文明观,充分发挥南昌的人文优势、产业优势、开放优势,加强南昌与意大利米兰等城市的交流合作,积极参加“中国意大利文化和旅游年”活动,为中意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活力贡献南昌力量。要深化南昌与台湾人文交流和经贸合作,为两岸青年互学互鉴创造良好条件,为台湾青年在南昌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要以实施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为牵引,精心承办2022世界VR产业大会,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进数字赋能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为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以更好姿态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作出南昌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