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 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6-01 09:16:44 浏览量: 字体

5月31日,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南昌实际,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主动加强政治协商,主动接受民主监督,切实把党中央关于政治协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文明、传承中华文化,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积极推动文化强市建设,深入挖掘南昌历史文化资源,用好南昌宝贵的红色资源,加强对外文化交流合作,讲好南昌故事。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美国艾奥瓦州友人萨拉·兰蒂女士的复信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充分发挥南昌的区域优势、开放优势,着力加强各领域对外交流合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用外国人听得懂的语言和乐于接受的叙述方式宣传推介南昌,结交有影响力、有话语权的国际朋友,为服务国家外交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会见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巴切莱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强化人权法治保障,大力弘扬正确人权观。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人民享有更加幸福安康的生活和更高水平的人权而努力奋斗,在新时代中国人权事业发展中展现南昌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