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全力推进南昌文化事业百花齐放繁荣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01 09:55:17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南昌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民、凝聚人心,提炼勇于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气质,推出一批反映南昌特色、代表南昌形象的精品力作,加快建设支撑性公共文化场所,认真思考谋划文化产业发展,全力推进我市文化事业百花齐放、繁荣发展。要不断提高改革的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持续巩固已有的改革工作成果,扎实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积极融入统一大市场建设工作,着力提升政府监管效能,大力发展普惠健康教育,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改革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党内法规制度的各方面,提升规范性文件审查治理,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为全市上下当好表率、作出示范。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经费有保障、服务有力度。要实现南昌更大范围、更深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策应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加强与沿海口岸联动发展,以高水平开放助推高质量发展。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弘扬务实作风,注重常态长效,切实把“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要求贯穿于政府系统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