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全力以赴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1-15 10:12:29 浏览量: 字体


1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审议《南昌市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送审稿)》。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聚焦率先“作示范、勇争先”的更高要求和“两个大幅提升”的目标任务,汇聚精诚合作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胸怀“国之大者”,深刻理解把握稳住农业基本盘的重大意义,全力抓好粮食安全,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施“两整治一提升”行动计划,扎实有序推动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工作,全力打造乡村振兴“南昌样板”。要统筹做好安全稳定、舆论宣传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聚焦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的重点任务、重点举措,细化各项任务,用好时间窗口,科学安排时序,抓好工作统筹,完善推进机制,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抓落实、突出精益求精的标准抓落实、坚持奋勇争先的实干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修订《南昌市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促进市政府党组工作规范化的重要举措。市政府党组及各位党组成员要坚持讲政治、讲纪律、讲担当,不断提高市政府党组观大势、抓大事、管全局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市政府工作的系统性、协同性和执行力,以奋勇争先的劲头挑重担、走前列,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