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踔厉奋发 深入推进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2-02-10 10:10:59 浏览量: 字体


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捍卫国家安全,巩固深化整顿成果,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要立足南昌实际,主动服务国家外交大局,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不断增强开放的意识理念,拓宽开放的平台渠道,寻求新的突破口和增长点,推动对外开放水平整体提升。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狠抓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政治监督,深化反腐败工作,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完善能耗“双控”制度,坚决遏制“两高”项目,深化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不断提升绿色发展水平。要围绕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政治理论武装,结合基层实践探索,深入发掘我市丰富红色资源的思想内核和时代价值,着力推出一批有分量、有价值、有影响的研究成果。要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深入推进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要配合做好冬奥会期间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大力弘扬全民健身理念和体育竞技精神,推进健康南昌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从全局的高度去理解,从落实的角度去把握,以“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的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