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2-05 14:03:32 浏览量: 字体

12月3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


会议指出,要积极融入对外开放机制,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全面融入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拓展与亚太经合组织成员、东盟等友好城市经贸往来,深化重点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扩大招商引资,在数字经济、生物经济等领域加强洽谈对接、推进务实合作,打造互利共赢的国际合作发展格局。要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国家安全贯彻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化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继续深化与大院大所、本地高校合作,推动重点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全力打造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区域科创中心。要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不断做大做强我市主流媒体,顺应移动传播发展趋势,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守好主阵地,用心用情讲好南昌故事。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两个大局”交织的历史节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政府系统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上来,善作善成、久久为功,以“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的实际行动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