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0 10:04:08 浏览量: 字体


8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数量服从质量、进度服从实效、求好不求快”的原则,因地制宜,突出群众主体和质量实效,积极探索符合基层实际的改厕模式和技术路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全民国防教育,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全力支持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要扎实做好援藏、涉藏和民族宗教工作,加强各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政策导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及时出台配套措施,充分释放政策对扩大内需、促进企业发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作用。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加强经济指标分析研判,力争主要指标纵比提高、横比进位,奋力实现“三季度经济指标有明显好转”的目标。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面管控,抓牢抓实当前各项重点任务。要进一步做好与党外人士的常态化沟通协商,引导各方聚焦重点问题,凝聚力量共同做好工作。

会议强调,要用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方位指导政府工作,以更高的站位对标看齐,以更实的举措推动发展,以更优的状态奋勇争先,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等八个方面重点发力,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以更高自觉和更大力度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优化作风,带头用心谋事、专心干事、聚力成事,以政府工作的率先作为、政府系统的担当实干,奋力开创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