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1 09:26:08 浏览量: 字体


6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保持“一失万无”的高度警醒,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面排查化解隐患,牢牢拧紧责任链条,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各个环节、各个岗位,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建设。要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创新攻关“揭榜挂帅”,推动人才链、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有机融合,不断提高我市科技创新水平。

会议强调,回顾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就是要在深学细悟中感悟思想伟力,在笃行实干中坚定信心决心,正确认识历史,坚定政治立场,总结经验教训,汲取前进力量,弘扬革命精神,推动跨越发展,以改革创新精神破解发展难题,锚定打造“智造新城、山水名城”的目标,全面推进“五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对外开放合作、科技创新创造,全力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续写新时代南昌改革开放的新篇章。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樊三宝、黄小华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专题片《警钟长鸣》。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