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政府廉政工作第四次会议召开 万广明出席并讲话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7 14:40:00 浏览量: 字体

4月26日,在收听收看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第四次会议之后,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第四次会议。市长万广明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万秀奇,副市长李松殿出席。

图片

万广明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政治学习,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落实“一岗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发展同步谋划、同步部署、同步推进。要持之以恒优环境,加快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把南昌建设成为全国区域性营商环境标杆城市;政务环境方面,坚持问题导向,在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办事效能等方面下功夫,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实施集约型政府建设,全面推动诚信政府建设,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图片

万广明强调,要久久为功转作风,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深入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着力畅通监督渠道、突出媒体监督、建立协同机制,持续优化工作作风,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要动真碰硬促廉洁,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聚焦重点、加强监管,敢于亮剑、敢于查处,始终筑牢防线、守住底线,持续推进政府廉政建设,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