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4-07 09:45:00 浏览量: 字体


昨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强调要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抓住科技自立自强这个战略支撑,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基础大提升,持续做优做强先进制造业;深入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加快推进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大力推进招商引资,持续推进产业项目落地开工;扎实开展“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推进深层次改革攻坚、高水平对外开放;统筹城乡融合发展,进一步深化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实施好乡村建设行动;更高质量办好2021年度民生实事,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凝聚起全市政府系统讲政治、践忠诚、抓落实的奋进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定坚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积极推进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省会担当,抓住中部地区崛起的重大机遇,积极推动市场对接、产业对接、项目对接、平台对接、创新资源对接,努力在新一轮中部崛起中走在前列。要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思路衔接、政策衔接、机制衔接,逐步实现由集中资源支持脱贫攻坚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平稳过渡。要站在讲政治和讲大局的高度,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坚决执行中央“十个严禁、十个一律”,全面落实省委“八个严格、八个不得”,确保换届工作积极稳妥有序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