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3-09 14:08:36 浏览量: 字体


3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及中央有关重要文件精神,研究我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深化规律认识,增强历史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做强创新引擎、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维护发展与安全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南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强化监测帮扶守底线、产业就业稳增收等举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全面落实中央一号文件要求,抓紧谋划推进“三农”工作,稳定粮食生产,提升农业效益,改善乡村面貌,全面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共抓长江经济带大保护为统领,深入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构建全方位、全区域、全过程生态文明体系。要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抓好就业、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抓好政府系统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全力提升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自身建设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