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黄喜忠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2 09:00:36 浏览量: 字体

2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黄喜忠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研究审议《2020年度南昌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等。

会议指出,要毫不动摇、毫不含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这一根本原则,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纠正“四风”,坚定不移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确保“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持之以恒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奋发有为做好稳定发展改革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系统观念,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升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思维能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用心用情全面推进南昌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要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加快推进健康南昌建设,加强政策引导,加大扶持力度,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发展群众体育运动和体育产业,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推动新时代南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对外开放,深入推进空港陆港提能升级行动和铁海联运“三同”试点工作,积极争创自由贸易试验区、国家物流枢纽城市,努力实现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标准的开放。

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或列席会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