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万广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7 16:14:33 浏览量: 字体

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广明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

万广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深入分析当前全市疫情防控的外部环境和总体形势,按照“精准、高效、管用”的原则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范化解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副市长龙国英出席。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万广明指出,全市上下:

——务必保持高度警觉,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

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切实扛起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督查到位,确保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体系高效运转、通畅有序。

——务必筑牢防控屏障,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不折不扣落实国家、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不能擅自“加码”,更不能“层层加码”,对把不准的,要快速汇报、及时完善,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个尽量、两个严禁、两个一律”和“三个到位”硬核措施,盯紧盯牢重点人群,强化重点场所管控,组织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好物资储备工作和舆情管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和有序运行。

——务必做到履职尽责,确保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坚决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社区、个人“五方责任”,做到管控不断链、责任不悬空,打造疫情防控链条闭环;要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把应急处置各项工作安排得更加周密、细致、具体。要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强化督查督导,严控节日期间的人员密集性活动,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定和谐的春节。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