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招考7月9日举行笔试

访问量:

昨日,记者从南昌市人社局了解到,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实际,南昌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时间确定为7月9日。试题分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与《综合应用能力》两科,此项考试两个笔试科目连续进行,中间不间断。具体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为7月4日9:00-7月8日17:00。考生网上打印准考证网址为“南昌市人事考试网”(http://0791.jxpta.com)。有关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在考前另行发布,广大考生可密切关注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南昌市人事考试网及“南昌人社”微信公众号。

同时记者了解到,南昌市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笔试将于7月10日举行。笔试时间为7月10日下午,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为7月5日9:00-7月9日17:00。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