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市直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面试人员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访问量:

根据《南昌市市直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面试公告》要求,南昌市市直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人员总成绩、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总成绩、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面试后,因考生放弃、体检或考核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缺额均不予递补。

县区岗位体检事宜详见各县区人社局、卫健委公告。

二、市直岗位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体检时间:2021年1029日上午9:00前。

体检集合地点:南昌市红谷滩区人民政府1楼(绿茵路669号,地铁1号线绿茵路站2号出口)。

三、体检标准

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请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每人自行携带体检费用350元(含体检费、早餐费等)。

五、防疫及其它其它要求

1.参加体检的考生出行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考生按照体检时间安排于体检当天早上900以前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集合,无特殊情况(疫情原因)逾时未到者,作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2.考生到达集合点后,应配合工作人员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轨迹码(昌通码,建议考生提前申领)并接受体温测量,体检时务必全程配戴好口罩。如遇参加体检人员健康码扫码为黄码或红码,不戴口罩的、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以上的,不得参加本次体检活动。体检前14天内有国内本地疫情报告的设区市的考生非必要不参加本次体检活动

3.现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或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人员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的出院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境外来昌人员、密切接触者及14天内相关病例复阳人员;14天有外省低风险地区(无本地疫情报告的设区市)旅居史的考生持体检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检48小时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的等体检人员,经疫情防控部门认定不适合参加的人员请及时与人社部门、卫健部门联系提出延后体检事宜,并填写暂缓体检申请(附件2)并于2021年1028日下午17:00前将申请书扫描件发送至ncwjwzrk@163.com邮箱(延后体检时间另行通知),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4.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一律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5.由他人代检者,取消体检资格。

6.体检必须空腹进行,体检前一天晚上22:00后不要进食,体检当天不能吃早餐。

7.为了便于体检,女性考生请不要着裙装。

8.需复查人员,将于近期公告考生本人,敬请关注。

附件:附件1南昌市市直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总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暂缓体检申请书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027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