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总投资203.8亿!南昌县(小蓝经开区)举行40个项目开工!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09-06 14:45:00 浏览量: 字体
9月5日,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举行
2022年第三季度重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暨杭电股份超薄铜箔项目开工活动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40个
总投资203.8亿元

图片


这些项目数量多、发展前景好、

辐射带动强,

涵盖了汽车及零部件、

物流商贸、民生工程、

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等领域


活动当天,总投资50亿元的杭电股份超薄铜箔项目也同步开工建设。据了解,今年5月9日,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与小蓝经开区签订铜箔项目投资协议,以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江西杭电铜箔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在小蓝经开区建设年产5万吨新能源汽车锂电池超薄铜箔项目。该项目是继富春环保热电联产项目之后,富春江通信集团在小蓝经开区落地的第2个产业投资项目,也是当地围绕汽车及零部件这一首位产业重点配套引进的又一重大项目。
为了加快项目落地,小蓝经开区成立了工作专班,一线调度、督促、协调项目落地前期的各项工作。针对需要碰头研究的事项,专班负责人在项目一线办公,现场解决问题,确保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运营、早见效。“选择将项目落户小蓝经开区,主要是看中了这里的区位优势和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在这里发展能产生协同效应,加之项目快速拿地开工建设,使得企业对未来发展有了更多期待。”富春江集团副总裁葛晨说,项目一期将于2023年底正式投产。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6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