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发改委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政策发布(规上服务业企业扶持政策)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6 11:59:00 浏览量: 字体

一、事项名称:

规上服务业企业扶持政策

二、事项内容:

对符合条件的服务业企业予以一次性资金补贴。

1.交通运输业、邮政业、商务服务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以及文化、体育和娱乐业五类服务业企业,经营地在封控区、管控区内的予以每户 3 万元的一次性资金补贴,其他区域内的予以每户 1 万元的一次性资金补贴;

2.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租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四类服务业企业,经营地在封控区、管控区内的予以每户 2 万元一次性资金补贴,其他区域内的予以每户0.5万元的一次性资金补贴。

三、政策有效期:

2022/01-2022/06

四、服务对象:

规上服务业企业

五、申请条件:

申报企业为2022年6月底前在国家统计局名录库内且正常经营的规上服务业企业,包括以下行业:(1)交通运输业;(2)邮政业;(3)商务服务业;(4)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文化、体育和娱乐业;(6)互联网和相关服务;(7)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8)租赁业;(9)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

六、申请方式:

免申即享,企业无需提交材料,由各县区根据要求梳理符合条件的规上服务业企业名单审核后统一进行政策兑现。

七、咨询方式:

南昌市发改委服务业发展科 0791-83884003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