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全市幼儿园骨干教师专业能力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12-03 10:26:29 浏览量: 字体

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事业管理中心,湾里管理局教体办,省直、市直相关幼儿园: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1年南昌市幼儿园骨干教师专业能力竞赛的通知》的安排,2021年11月19日-21日,举行了全市幼儿园骨干教师专业能力竞赛活动。在选拔推荐遴选组参赛名单和随机抽取考核组参赛名单的基础上,全市共有116名幼儿教师参加了幼儿园游戏案例分析、游戏(视频)解读的竞赛活动。经专家评审,分组别评选出全能及单项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红谷滩区教体局等6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通报(见附件)。

此次幼儿教师专业能力竞赛活动展现了我市幼儿教师全面而良好的专业基本功素养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获奖教师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磨砺自己,再创新的业绩。

附件:南昌市2021年幼儿园骨干教师专业能力竞赛获奖名单

洪教义教字〔2021〕23号南昌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全市幼儿园骨干教师专业能力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