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我市多措并举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访问量:

连日来,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专场招聘会,给广大退役军人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实现更加充分就业。

2月15日,在西湖区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游客集散中心,一场专门为退役军人开设的线下专场招聘会正在举行,31家用人单位进场参会,提供岗位400余个,招聘现场设置了就业指导、政策咨询服务专区,为广大退役军人全方位提供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就业援助、创业指导、培训维权等服务,帮助退役军人实现在家门口就业。

西湖区现有退役军人2万余人,60岁以下退役军人就业率稳定在80%以上。一直以来,西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通过强化政策引领,拓宽服务领域等举措不断优化就业创业服务方式,努力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和满足企业用人需求的“双向奔赴”。

2月22日上午,在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创客中心,由湾里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办联合举办的2023年“扬帆起航”新春招聘大会正在火热进行,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共有20余家企业,提供岗位732个,涉及多个领域多个行业,现场参加的退役军人300余人,投递简历共计246份,达成初步意向共122人。

2月18日,我市首批退役军人高职扩招生毕业典礼在该校举行,195名退役军人顺利毕业。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今年我市共有673名南昌籍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目前就业创业率超过90%。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