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我市举办今年第九场残疾人就业招聘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有效促进残疾人就业,近日,以“援助暖民心 就业解民忧”为主题的2022年南昌市第九场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在东湖区八一公园举办。

此次招聘活动共有13家用人单位参加,包括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为求职人员提供了网络销售、仓库管理员、客服专员、保洁员、收银员、理货员等多个岗位。各企业负责人为前来参加应聘的人员介绍了公司背景、工作岗位职责、招聘要求等详细内容,并告知他们薪资、保险和相关福利待遇及参加培训的要求。为了保证活动效果,市残联还在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台,为企业和残疾人提供一对一的职业指导、求职登记、培训就业、政策咨询等服务,帮助他们了解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

后续,市残联还将进行跟踪回访,巩固本次招聘会成果,为广大残疾人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