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2022年南昌市市本级失业保险基金支持一般企业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的江西变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变二)等211家企业公示名单

访问量:

    根据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应对疫情保主体促就业10条政策措施的通知》(赣人社20221号)和《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发〔2022〕14号)文件规定,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要全面推进“免申即享”经办新模式,持续优化业务经办流程,进一步降低市场主体办事成本。根据省人社厅、省就创中心的统一部署,我中心按职责要求从江西省社会保险业务经办系统导出江西变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变二)等符合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免申即享”条件的企业,经初步审核,拟同意给予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及发放金额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915日至2022919

    公示期间对公示情况有异议,可向南昌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市人社局就业失业、市人社局基金监督反映,请予监督。

咨询电话: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0791—86710376

监督电话: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0791-86710376

              市人社局基金监督0791-83986327

  市人社局就业失业0791-83986852

     请在工作时间内拨打监督电话(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南昌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2915日


2022年江西变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变二)等211家符合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企业公示名单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